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你为了什么而活?

摄理,郑明析
你在为谁划着你人生的船呢?

你为了什么而活?
为钱?
为生活?
为家人?
为朋友?
还是为了爱人而活?



希望未来能找份好工作
赚大钱
让家人好过点
我为此而读书
我为了家人而活

妈妈常因爸爸的驾驶
而感到不舒服
为了让妈妈
在车上坐得舒服
我为此学驾驶
我为了妈妈而活

朋友说这样
我说可以
朋友说那样
我说没问题
因为不想让朋友讨厌
所以什么都可以
我为了朋友而活

小学毕业了
中学毕业了
大学也快毕业了
回顾过去
原来我一直都为
别人而活
那我自己呢?

月明洞,摄理,郑明析,蔷薇
带刺的蔷薇,不为谁而绽放,
只为了自己的存在,自己的创造目的而绽放

4年前的一个决定
那是我第一个
为自己做的决定
至今仍未后悔过的决定

成为了
基督徒

为了
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所以学习圣经
学习
神创造人类的目的

摄理,郑明析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等到学习了【全能的创造者  神】,
也相信  神、爱  神,并了解到  神为什么创造人类,
那时才会确实地了解<人活着的目的>。
所以,【心情和想法】不会糊里糊涂,
而是会了解目的并且喜悦地生活。
因为【心情】很火热,所以【想法】会确实而不会模糊不清,
【行为】也会随着那心情和想法而变得火热。

郑明析牧师



你呢?
你又是为了什么而活?
你有为了自己而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