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席慕蓉】一颗开花的树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一颗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是花瓣还是心呢?

这是我认识
席慕蓉的
第一首诗

非常非常地
喜欢这首诗

到底要多么
地爱一个人
才能做到用
五百年时间
换一次见面
这样的爱情
是有多么地
深又伟大呢

摄理,郑明析,月明洞,见面与对话
如瀑布一般永不止息的爱


有一个人
他没有
五百年的时间
他只有
一辈子的时间

他用了
这一辈子的时间
换一次
与她的邂逅

一辈子的爱
又是有
多么地深
多么地爱
多么地伟大呢

摄理,郑明析,月明洞,圣子石,见面与对话
如圣子石一般坚定不移的爱

有一位神
花了137亿年
创造宇宙
花了45亿年
创造地球
花了6千年
换一个爱祂的人

如果时间
可以衡量爱情
那么
137亿年的爱
45亿年的期待
6千年的等待
和一辈子的付出
这份爱情
你能够计算出来吗?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神会以【爱】达成<创造天地与人类的目的>,
所以我们也应该要爱  神、圣灵和圣子。

郑明析牧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