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摄理赞美】请您接纳感谢的荣耀



请您接纳感谢的荣耀

1  我  总是很晚才体会到
多么地  后悔又懊恼
无法感受  恩典喜悦
无法献上  荣耀感谢

为了我您全力动工
为了我  您费尽心思
虽然时间  已经太迟
直到生命尽头  依然感谢




>  地球历史上  最为宝贵祝福之日
您创造了我  只为那日
我的灵魂  您也已带走

欢喜雀跃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请- 您接纳  感谢荣耀
我亲爱的圣子唷

直到永远  都真心献上  感谢赞美
圣子带走我灵魂
我永远感谢  那份真爱

直到永远  都不断颂扬  喜悦歌曲
高声唱哈利路亚
在我亲爱的圣子面前  献荣耀

(间奏)

2  在这时刻  我下定决心
崭新地  坚定我心意
付出关心  付出真爱
主动地  去到主面前

愿能够  安慰他内心
愿达成  那份真爱请
与主一起  与主合一
我会达成  那剩余空提

>  圣子已经  达成创造旨意而离去
所有主权  如今已转移
我会跟随时代救援者

欢喜雀跃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请- 您接纳  感谢荣耀
我的真爱  我的主

直到永远  都不断颂扬  喜悦歌曲
高声唱哈利路亚
在我亲爱的救主面前  献荣耀

(真心地献上  感谢赞美~
高声唱  喜悦的  赞美歌 - 到永远~)

直到永远  都真心献上  感谢赞美
我主带领我道路
我永远感谢  那份真爱

直到永远  都不断颂扬  喜悦歌曲
高声唱哈利路亚
在我亲爱的救主面前

#  直到永远  都真心献上  感谢赞美
荣耀献给圣三~位~
因祂们达成  真爱旨意

直到永远  都不断颂扬  喜悦歌曲~
要在天国黄金城
彼~此相爱  一起生活  到永远~

到永远


摄理,郑明析,见面与对话
在总是感谢的人眼中总会看见世界美丽的那一面


最近开始了
每天感谢的
生活

其实早在
很久以前
郑明析牧师
总是教导说
要每天献上感谢
但是自己都无法做到

但是从316开始
内心中
有一股力量
不断地推动我


若现在还不感谢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如果已经了解
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
那为何还不感谢呢?
不感谢的人
是不了解自己有
多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