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摄理赞美】空提的喜悦

摄理,郑明析,空提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空提的喜悦

*  来歌颂来赞美  永远的喜悦
是最后的复活  是最棒的复活
来歌颂来赞美  空提的喜悦
与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远



1  来歌颂赞美  复活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复活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复活喜悦  献给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亚)

2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献给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亚)

>  主赐下庞大祝福  空提的机会
能进入天国黄金城  唯有感谢我主

*  来歌颂来赞美  永远的喜悦
是最后的复活  是最棒的复活
来歌颂来赞美  空提的喜悦
与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远  *

2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哈利路亚)
来歌颂赞美  空提喜悦  献给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亚)

>  空前绝后宝贵机会  空提的机会
成为我庞大的祝福  唯有赞美我主

*  来歌颂来赞美  永远的喜悦
是最后的复活  是最棒的复活
来歌颂来赞美  空提的喜悦
与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远  *

#  主再临  到这地  将要带我走
在成约  一千年  展开新妇婚宴
来歌颂  来赞美  空提的喜悦
与我主  我新郎  想爱直到永远




空提
是基督徒
最期待的事之一

空提
也是在圣经中
除了主再临以外
的另一个核心

空提
到底是什么呢?
有什么值得
感激感谢并
喜悦地过生活呢?

在圣经中记载
空提是
当圣子再临的时候
会让所有
相信神和爱神的人
从死里复活
并将他们带到
天国中一起
同享荣耀

那么
关键的问题
来了

圣子
已经来临了吗?
已死的人
真的可以复活吗?
圣子真的会将
人们升上天
并去到天国
同享荣耀吗?

有谁
知道答案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