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月明洞】展望台

摄理,月明洞,郑明析,展望台
Photo by Joey

在很久以前,曾经有一位少年,常常会来到这个地方——月明洞的展望台,等待着他所爱的耶稣来临。圣经记载,主必再来。当少年第一次接触圣经的时候,就非常期待能够迎接到圣子的再临,所以常常都会跑到展望台这地方,等待着圣子的来临。




因为,在天上的圣子要来临,想必会从天上下来,那么应该就会选择在高处着陆。少年是带着如此的想法,而选择在展望台等待圣子的。

为了能够准确无误的成为第一个迎接圣子的人,少年甚至把那里的沙子都弄得平平的,弄了好几坪。如此期待着圣子来的时候能经过那个地方。少年如此等待了差不多15年,从小就在等。少年想说,如果圣子真的是驾云而来的话,那么只要圣子的脚一碰到地上,地上就会留下圣子的脚印。这么一来,即使错过了迎接圣子临到地上的那一刻,还可以循着脚印找到圣子并与祂见面。

有一天,当少年经过廻谷(月明洞的其中一个地区)时,看见了地上的脚印。又惊又喜的少年,立刻跟踪着脚步不断往前走,希望真的能够见到圣子。但,最后出现在少年眼前的人,却完全地粉碎了少年的期待。

站在少年眼前的人,只不过是一位砍柴的大叔而已,并不是什么圣子。少年虽然失望,但是仍然没有对圣子约定的再临感到灰心,少年还是继续地等待着。


摄理,郑明析,月明洞,展望台,见面与对话
在展望台上拍的照片

月明洞是郑明析牧师的家乡,而从前的那位少年现在也已经成为了传扬  神福音的牧师,那少年就是现在的郑明析牧师。这是牧师小时候在月明洞的展望台所发生的故事,除此在展望台也有着这么一个约定:

凡是有任何紧急的事情,只要在展望台这里向神献上祷告,事情就会被解决。

去年5月份,我第一次拜访月明洞这地方的时候,几乎每一天的清晨,我都会来到展望台这边献上赞美和祷告。虽然很冷,四周也很暗,但是因为相信着那一个美丽的约定,所以努力的克服一切,爬到展望台这里献上了急切的祷告。

这里,也有着我与主之间的故事。


摄理,郑明析,月明洞,见面与对话
郑明析牧师证道话语

在有<故事>之处会有【必须达成的、有  神旨意的事】。

1 条评论: